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3-21   浏览:100


32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于逸夫综合楼5316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行政管理人员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伟伟主持。

推进会上,李伟伟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陈龙通报了毕业班总体论文进度,目前学院访企拓岗进展情况和毕业生就业进度针对接下来的毕业生实习、就业和毕业论文工作进行布置。毕业班辅导员汇报各个班级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采取的措施,准确掌握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状态,做好思想教育和引导,精准开展就业指导。

叶双峰进行总结,就业工作至关重要,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到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以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为学生就业创业做好服务三要形成合力,多措并举,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推动学院就业工作。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明晰了就业工作思路,明确了任务清单,推动了学院就业工作。

(撰稿:化学化工学院 方婷 摄影:化学化工学院  审核:化学化工学院 李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