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优良学风,展青春风采——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暨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时间:2024-03-21   浏览:56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优良学风建设工作,夯实“勤、学、思、信”学风文化,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和专业兴趣,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服务水平,32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文端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暨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叶双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伟伟、副院长陈龙、各教研室主任、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各班级学生干部共三百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伟伟主持。

叶双峰表示要以教风带学风,以学风促校风,切实有效地开展学风建设工作。他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正确学习观。全院学生要深刻认识学生的主业和主责,明确学习目标和方向,端正学习态度,积极主动、合理规划、持之以恒,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二要遵守校规校纪,提高文明素养,诚信考试,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维护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秩序;三要发挥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树立良好的榜样形象。

李伟伟解读了《化学化工学院学风建设方案》,陈龙针对新一轮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对学生干部进行了培训。

              

此次大会的召开对学院学风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同学们以这次学风建设活动为契机,树立正确的学习观、成才观,刻苦学习、顽强拼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助力学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撰稿:化学化工学院 方婷 汪丝雨  摄影:化学化工学院 沙鹏飞 审核:化学化工学院 李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