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组织收看全国两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0-05-24

522日上午9点,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5217会议室集中观看开幕式盛况,并认真聆听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19年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今年疫情防控取得的成绩,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国上下和广大人民群众艰苦卓绝努力并付出牺牲,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守住“六保”底线,加大“六稳”工作力度,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整个报告令人深受鼓舞、倍感奋进。

通过收看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实际,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为学生成长成才拓宽培养路径,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作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撰稿:化学化工学院 郑春梅;摄影:化学化工学院 李伟伟;审核:化学化工学院 程周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