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

时间:2020-05-25   浏览:662


522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开幕,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线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直播,并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上,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了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为八个部分,一是2019年和今年以来的工作回顾;二是今年发展主要目标和下阶段工作总体部署;三是加大宏观政策实施力度,着力稳企业保就业;四是依靠改革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增强发展新动能;五是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推动经济发展方式加快转变;六是确保实施脱贫攻坚目标,促进农业丰收农民增收;七是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八是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社会事业改革发展。报告中李克强总理语言平实却掷地有声,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始终围绕疫情冲击后人民最关心的实际问题,提出具体细节的政策举措,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发展利益放在首位,统筹布局政府工作规划,体现了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工作理念,贯穿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通过收看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认真学习领会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会议要求上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勇担时代使命。

(撰稿:化学化工学院 江琼  摄影:化学化工学院  审核:化学化工学院 程周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