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20-09-11   浏览:657


911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逸夫综合楼5217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辅导员以及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周旺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等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老师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要进一步学深悟透,紧扣学院目标任务,理论指导实践,进一步谋深谋实,扎实推进学院党建和事业更好的发展。

会上院长方辉平传达了学校文明创建推进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对近期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布置。他指出,全院师生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按照学校部署,切实做好文明创建相关工作;重点强调了实验实训场所安全问题,确保安全生产,为黄山市“双创”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撰稿:化学化工学院 孙银宇审核:化学化工学院 程周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