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主题党日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0-10-30   浏览:812


20201029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经验交流会。学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程周旺主持。

会上程周旺指出,主题党日活动是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载体;政治性是主题党日活动的第一属性。主题党日活动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和纪律严格;要防止活动随意化、娱乐化和形式化。针对我院主题党日活动,他提出要多措并举创新主题党日形式,让组织生活“活”起来;要保证每月活动有计划有方案,做好活动记录并及时进行活动总结;要以“基本主题+特色主题”的模式结合各专业特色谋划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确保主题党日活动特色鲜明,形式丰富。

各党支部书记就各党支部前期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情况,好的做法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通过交流普遍认为要在创新学习载体,丰富活动形式,加强活动策划等方面不断改进,切实提高主题党日活动的成效。

本次交流会旨在进一步提高基层党支部对“主题党日”的认识,丰富活动形式,提高党组织生活质量,加强党的建设,使党组织更有凝聚力、影响力。

       (撰稿、摄影:化学化工学院;审核:化学化工学院 程周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