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时间:2020-11-24   浏览:581


为了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增强学生干部的凝聚力,11月14日至11月18日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开展了为期三次的学生干部心理成长团辅活动,活动由学院团委副书记郑春梅组织

三次活动分为初始阶段—团队建设阶段—共同成长阶段,三个阶段的活动开展,循序渐进。大家从相互熟悉开始,“大风吹”“滚雪球”“盲行”等游戏环节促进了彼此间的交流;“驿站传书”和“坐地起身”等游戏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使得活动达到了高潮,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友谊。同学们全身心投入,认真完成每一项富有挑战性的任务,认真体会挑战给自己带来的震撼,认真分享自己在游戏过程中的快乐与成长,圆满完成了此次活动。

本次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是校团体心理辅导精品项目活动之一,旨在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促进身心健康发展,增强学生干部人际交往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