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双峰讲专题党课

时间:2020-11-27   浏览:827


    11月2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双峰在逸夫综合楼5101教室为部分党员和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党的纲领与基本路线》专题党课。

课上,叶双峰书记首先就观看党的红色电影情况做了小调查,并讲述了党的红色精神主要内容。紧接着叶双峰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党史,讲述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共产主义思想理论体系、共产主义社会制度、党的纲领与基本路线。最后,叶双峰书记说:“建设社会主义和实现共产主义任重而道远,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学习,积极进取”。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大家深入了解了党的纲领与基本路线,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党组织周围,立足本职,开拓创新,努力学习,努力工作,热心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

(撰稿、摄影:化学化工学院 柏云飞;审核:化学化工学院)